saas是什么意思?saas软件销售好做吗?

2022-12-05 09:05:15来源:咕噜财经  

saas是什么意思?

Saas是用户通过Internet访问软件的软件分发模型,又叫“软件即服务”。在SaaS中,服务提供商在其数据中心托管应用程序并且客户通过标准Web浏览器访问它。

SaaS 也称为托管软件或按需软件。

那么,saas软件销售好做吗?

任何行业销售都没有像SaaS销售一样,这么快就遇到职业天花板。我们也看到一些SaaS销售在不同公司之间跳槽;也有一些实在做不下去,就转到其它行业。

别的事都好说,但SaaS销售员对自己的收入不满意,就会成为困扰行业销售的大问题。

也有调查显示:SaaS销售的平均收入水平,在同领域的软件和互联网行业,处于平均线以下。

当然,刚入销售行收入低并不是问题;问题是SaaS销售的成长周期太长,以至于销售新手和老销售的差距,并不像其它行业那么大。

也就是说,无论怎么努力,收入提升的速度还是很慢。

标签: saas是什么意思 软件即服务 托管软件 saas软件销售好做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