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认证机构是做什么的?sgs属于什么类型企业?

2022-12-05 10:28:41来源:咕噜财经  

sgs认证机构是做什么的?

SGS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SGS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SGS是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 S.A. 的简称,译为“通用公证行”。SGS认证指的是SGS根据标准、法规、客户要求等条件对目标进行符合性认证的服务。

那么,sgs属于什么类型企业?

SGS不是国企,是外资企业,是瑞士通用公证行,成立于1878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

其总部设在瑞士的日内瓦,在世界各地设有1000多家分支机构和专业实验室和62000多名员工(包括科研人员,工程师,博士,化学家,审核员和检验员等),在全球143个国家开展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

标签: sgs认证机构 sgs属于什么类型企业 质量基准 通用公证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