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快递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国际快递到了国内怎么查询?

2022-12-05 10:53:46来源:咕噜财经  

国际快递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UPS快递

1.体积重量货物:对于体大质轻的包裹,按照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规定,根据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中

较重的一种收费。如果有2件货,一件计算体积重量,一件计算重量,然后相加为计费重量。

体积重量计算方式:(长×宽×高)cm÷5000=体积重量。

2.燃油附加费,根据市场情况会有更新,具体费用请咨询客服。

3.偏远地区服务费。根据收货地址决定是否收取,三个月内通知收取有效。

4.非规则形状物品每个包裹征收附加费,是包裹大小重新分类或收费。

5.单边超过269厘米,周长超过418厘米,重量超过69千克,拒绝收件。

6.主边长度超过151厘米,次长边超过75厘米或超重,会收取超标附加费。

7.保险:只对有账号客户提供的服务,公式为(申报金额-800)/800*3.2=保险金。

那么,国际快递到了国内怎么查询?

首先第一种,各位小伙伴们在得知自己的国际包裹已经转至国内邮政后,就可以直接登录中国邮政的官网地址进行快件查询(这一方式的前提是确认商品已经转至邮政运输)。在进行查询时,用户只要登录官方网址,在相关搜索栏中输入本次物流运输的快递单号,就可以查看到物流运输情况了。

其次第二种,用户在得知国际包裹转至国内邮政后,可以进入快递物流相关的第三方网站中查询物流状况。不过这种方式相较于直接在邮政官网上查询来说,查询结果的准确性与时效性上比较容易出现偏差,各位小伙伴在进行相关操作时也需要注意下这一方面的问题

标签: 国际快递收费 快递收费标准 国际快递 国际快递到了国内怎么查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