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普蕾茜娅怎么样?梦幻模拟战芙蕾雅值得培养吗?

2023-05-29 13:34:30来源:咕噜财经  

梦幻模拟战普蕾茜娅怎么样?

一、人物介绍

她是被岁月遗忘的神秘少女,静止的时间在其指尖明灭闪烁。当温暖的光照进尘封世界,命运的指针开始缓慢跳动。与罗兰的邂逅,携手应敌时所迸发的光辉之力,都预示着自己无法在命运浪潮中置身事外。

稀有度:SSR

CV:小泽亚李(《月刊少女野崎君》佐仓千代、《学园孤岛》惠飞须泽胡桃)

有话直说,想笑就笑!这,就是我普蕾茜娅的信条!

二、相关角色

虽然说普蕾茜娅是被罗兰从某处遗迹唤醒的,但她与这个蓝发少年的关系似乎并不是那么融洽。然而由于彼此的力量必须在一起时才能发挥,于是二人被迫合作……

梦幻模拟战芙蕾雅值得培养吗?

芙蕾雅,俗称女枪。芙蕾雅的倒刺技能输出量还是比较可观的,尤其是在推前期的图,但是因为她的技能问题,到中后期坦度有点稍微不够。前期没有好用的枪兵的话,可以过度来用,所以女枪只能前期过度用,可以不用大量资源来培养。

标签: 梦幻模拟战普蕾茜娅 梦幻模拟战游戏 梦幻模拟战芙蕾雅值得培养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