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鸣人九尾连结如何获得?火影忍者天道超怎么获得?

2023-05-29 13:32:25来源:咕噜财经  

火影忍者鸣人九尾连结如何获得?

高级招募获取,5月19日,能超越第四代火影的忍者。高级招募上架漩涡鸣人[九喇嘛连结],下架迈特凯[死门]。

火影忍者天道超怎么获得?

第一种方法:

198直接购买,直接能升到四十级,接着再每周做任务,这样最终就能获取佩恩天道超了!

第二种方法:

直接在开局时25元开,接着用点券续费月卡,然后再用点券买等级,这样最后也可获取佩恩天道超的整卡。

第三种方法:

只开25的,然后只要材料和80片S忍的碎片,虽然不出整卡,不过材料还是非常不错的。然后等到下个赛季的忍法帖出的时候,手头宽松了就可以把这个赛季剩下的20片搞出来。

第四种方法:

这种方法简单、粗暴、直接,就是直接198 648*2,当然这要看实力的,有实力的玩家可以选择。

标签: 火影忍者鸣人九尾连结如何获得 火影忍者鸣手游 火影忍者天道超怎么获得 火影忍者天道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