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空相交汇点掉落什么?碧蓝航线犬怎么玩?

2023-05-29 13:22:26来源:咕噜财经  

碧蓝航线空相交汇点掉落什么?

T1 塔的指引

【关卡介绍】

现实与梦境的界限正在消失。荧光在她的眼中闪烁,像某种呼唤。而她选择回应那个呼唤。

【打捞表】

驱逐:富特、克雷文、狐提、唐斯、卡洛琳

轻巡:阿基里斯、朱诺、利安得、克劳迪亚

重巡:诺福克、萨福克

战巡:反击

战列:内华达、俄克拉荷马

轻航:竞技神

图纸:双联装406mm主炮Mk5T3、海军迷彩T3、单装127mm主炮T3、25mm高射机枪T3、双联装40mm“砰砰”炮T3

T2 狩猎场与坟墓

【关卡介绍】

深红的天空之下,仍在燃烧的残骸互相碰撞、坍塌。啊,我回想起来了……这里是我的狩猎场,也是我的坟墓。

【打捞表】

驱逐:奥利克、富特、克雷文、狐提、唐斯、卡洛琳、麦考尔

轻巡:爱丁堡、海伦娜、朱诺、阿基里斯、利安得、阿尔伯缇娜、克劳迪亚

重巡:诺福克

战巡:反击

战列:俄克拉荷马、内华达

轻航:博格、竞技神

图纸:三联装533mm磁性鱼雷T3、203mm连装炮T3、双联105mmSKC高炮T2、液压舵机T3、双联装128mmSKC41高平两用炮T2

碧蓝航线犬怎么玩?

纵火狂魔:能够使用自己的高爆弹来对敌人造成很高的伤害值,最高可以达到百分之十五,能够有一定的概率给予敌人起火影响,当起火的时候伤害会额外提升一定的百分比,最高可以上升到五十。

鱼雷连射能够有百分比的概率让自己多次进行攻击,全弹发射则是我们的主炮在攻击敌人的时候能够顾有概率触发特殊弹幕攻击效果,当我们开启全弹以后自己的闪避也会得到提升,不过只有一次的机会。

护甲为中等类型,级别提升以后还有很多的好感度。

我们在突破以后可以上升全弹发射的整体效率,二破以后可以增加底座以及装填,最后提升百分比的效率值。

标签: 碧蓝航线空相交汇点 碧蓝航线游戏 碧蓝航线犬怎么玩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