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果心居士强度如何?FGO值得练的低星从者排行

2023-05-29 13:19:42来源:咕噜财经   

FGO果心居士强度如何?

1.节奏榜评级

节奏榜给的评级,攻略和周回表现评价都是B+级别,这个评价意外的很合理,B+确实算是给到位了,印象中节奏榜好像有一阵子没怎么给五星从者B级别的评价了,俩就业面都是B+基本上也算是实锤了这从者的强度是真的不行。

高难强度:B+

周回强度:B+

2.从者优缺点

优点是拥有束缚特攻宝具的光炮,简单来说就是特攻万物,同时本身不论是宝具还是技能都可以提供不错的束缚效果,保证这个特攻可以稳定触发,技能组合理且稳定,且本身的束缚手很容易控制和阻止敌人的各种行动。

缺点就是本身是杀阶这个职阶,同时控制手段相对来说比较微妙一些,宝具的概率也不是很稳定,这也算是硬伤之一吧。

绿卡30充能 ,虽然说有不错的特攻万物的能力,但是除此之外没有更多惊艳的地方了,本身还是个杀阶从者,众所周知杀阶从者的强度天生就一言难尽,而绿卡的强度官方又特别喜欢刻意关照一下,怎么都不会让你太强和太舒服,所以这从者确实是强度不行,偏向于吉祥物定位。

你拿她打高难,没特殊的对策技能效果,你拿她打周会,性价比也不是很高,多核队看不上,自己打单核主C,还要看对面的对魔力脸色,伤害还是0.9系的打手。甚至还不如呼延灼强势,毕竟呼延灼常驻58%的绿魔放,还有30%攻击buff,果心居士只有36%绿魔放+20%攻击buff,虽然有万物特攻但触发不稳定,人家呼延灼还有对恶特攻呢。

FGO值得练的低星从者排行如下:

推荐最多的毫无疑问是阿拉什,流星一条永远滴神。

第二名是二姐,对剑男人简直是核弹输出,就算不是克制职阶,凭借男性特攻也可以打很多男性单体副本,在术呆实装之后,强度更是直线上升,连发起来也不费力。

第三名是陈宫,感觉还是有点低,毕竟使用起来真的太方便了,不过或许对于一些新入坑的玩家来说,根本没有太多拐去给陈宫发射,使用起来就没有那么方便。

第四名是库丘林,早期的库丘林确实靠生存能力能打很多高难,但是现在的库丘林基本除了击退战就没有太多作用了吧,要是给新手乱打的话就还好说一点。

第五名是医神,稀有的具备群体充能的辅助,确实很好用,对于拐比较少的玩家来说是必练的,就是难抽。

标签: FGO果心居士强度 节奏榜评价 游戏强度 FGO值得练的低星从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