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飘浮灵速刷路线是怎样的?原神漂浮秘灵怎么打?

2023-05-29 13:16:06来源:咕噜财经  

原神飘浮灵速刷路线是怎样的?

1.飘浮灵讨伐路线

飘浮灵有不少是靠近刷新的,大家普遍都不缺,在标记附近逛逛就行了。只推荐了部分聚集点,方便跑图和收集。

2.其他绮良良材料

亘古树海之一瞬:周boss绿洲守望者

常暗圆环:boss深罪浸礼者

浮世系列天赋材料:位于堇色之庭秘境,每周的一/四/日

原神漂浮秘灵怎么打?

一、特殊机制

飘浮灵拥有独特的怒气机制,当飘浮灵一次性受到过高的伤害时会积累怒气。怒气槽被充满后飘浮灵会进入「愤怒」状态,身体膨胀变大,同时攻击方式也会改变,更加强大。

二、技能分析

飘浮灵目前有风,岩,水三种属性。每种飘浮灵共有3种不同的攻击方式和一种共有的攻击方式。

三、打法建议

三种属性的飘浮灵都属于纯粹的元素生命体,所以队伍的主C属性最好不是相对应的三种元素。同时玩家需要注意飘浮灵的机制,在飘浮灵进入愤怒状态后注意闪避伤害。推荐使用甘雨作为主C,不仅不会被属性克制,而且可以在远处安全输出。

标签: 原神飘浮灵速刷路线 原神手游 原神漂浮秘灵怎么打 原神漂浮秘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