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系列新作发布会 将于6月16日举行

2023-05-29 12:05:08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据日媒Gamestalk,《如龙》系列新作发表会「RGG SUMMIT SUMMER 2023」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11点举行。

去年9月,世嘉宣布《如龙8》将于2024年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SX/S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本作依旧为RPG,将采用双主角,《如龙》系列前作主角桐生一马和春日一番将同时回归。

《如龙》是世嘉制作与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系列,首作于 2005 年在 PlayStation 2 平台上发行。系列作的主要场景常设定在东京都中的虚构地区“神室町”,截至本传 6 代主线聚焦于极道组织东城会旗下的桐生一马;以桐生为中心描绘黑社会间的冲突,及极道中人各自的生存姿态。自本传 7 代起转以同为黑帮分子的春日一番作为主角。截至 2020 年,《如龙系列》全球销售量合计超过 1400 万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