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独角兽怎么进化?黄金独角兽还能进化吗?

2023-02-16 15:48:52来源:咕噜财经  

洛克王国独角兽怎么进化?

首先,玩家们需要点击小独角兽的属性面板 ,然后选择独角兽进化才可以观察到需要使用哪些游戏材料。目前,独角兽的进化材料需要玩家们在不同的小游戏中进行获取,并且玩家们需要保证每一次挑战小游戏的时候能够顺利的通关,这样才可以在结束的时候得到部分独角兽的进化材料。

第一个小游戏是控制独角兽参与游戏中的祖玛挑战,将相同颜色的物品连接在一起之后,就可以顺利的进行消除。在关卡的时间内消除的物品数量越多的话,玩家们获取的积分就会越多,这些积分将在后面决定玩家们可以领到多少的进化材料,所以各位一定要在挑战的过程当中尽可能多进行消除。

接下来的一个趣味挑战当中,需要操控独角兽将索米亚草原当中的所有藤蔓进行消灭。这个模式非常的简单,大家只需要控制独角兽,看到路面出现缠绕的藤蔓之后,点击一下即可成功的进行消除。不过, 每一次挑战的时间非常的漫长,玩家们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同时也需要仔细观察地图当中的每一个角落。

接下来就是去挑战游戏中的跳一跳小游戏,操控角色按照游戏的提示顺利进入到目标位置即可通关,顺利完成的关卡越多,玩家们得到的进化材料就会越多。当各位的材料收集完毕之后,在准备好一个低级别的进化宠物,就可以顺利的完成独角兽进化了。

黄金独角兽还能进化吗?

不能在进化了 。黄金独角兽最高独角兽的进化 要不你到绿野仙踪在领一个蛋 重新养 如果你还有可以起独角兽的魔法 就可以骑 这魔法是以前做任务得到的 现在已经绝版了。

标签: 洛克王国独角兽怎么进化 洛克王国手游 独角兽属性面板 游戏材料 黄金独角兽还能进化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