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污林熊怪之王任务如何做?污林图腾堆在哪?

2022-11-17 14:37:22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污林熊怪之王任务如何做?

进入游戏后在灰谷的佐拉姆海岸与卡拉恩·阿玛卡对话接受污林熊怪之王任务,此任务是精英任务,需要组队完成

前往图中红圈处

点击放置背包内的旗子便会不停地出现熊怪

击杀几波熊怪后穆戈特酋长便会出现,击杀后拾取穆戈特的图腾

将穆戈特的图腾带回给卡拉恩·阿玛卡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那么,污林图腾堆在哪?

【接任务】在灰谷佐拉姆加前哨站的“卡拉恩·阿玛卡”处(坐标12,34)接任务。

【确认位置】卡拉恩的旗子需要插在灰谷绿爪寸的“污林图腾堆”(坐标56,64)中,具体位置如图所示。

【插旗子】前往灰谷绿爪寸的“污林图腾堆”(坐标56,64),先清理旁边的小怪,然后站在中间的土堆上,点击背包中的“卡拉恩的旗子”把旗子插在上面。

【保护旗子】插完旗子后,会陆陆续续出来一些熊怪,击杀他们,并保护旗子不被他们摧毁。

【击杀穆戈特酋长】击杀完小怪后,“穆戈特酋长”出现在旗子旁,击杀他。

【拾取穆戈特的图腾】击杀“穆戈特酋长”后,“穆戈特的图腾”会掉落在酋长尸体旁边,有点点击拾取即可。

【交任务】回到灰谷佐拉姆加前哨站的“卡拉恩·阿玛卡”处(坐标12,34)交任务即可。

标签: 污林熊怪之王 魔兽世界手游 游戏任务 污林图腾堆在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