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驱魔师穿什么甲?DNF驱魔师力驱好还是法驱好?

2022-11-17 13:25:10来源:咕噜财经  

DNF驱魔师穿什么甲?

转职后魔板甲精魔重甲精通,驱魔布甲精通,不过后期没有驱魔的重甲套,不推荐重甲,虽然防御比板甲高,但是附加属性没有板甲好。

那么,DNF驱魔师力驱好还是法驱好?

dnf驱魔师,就平民玩家而言,法驱要比力驱好。dnf法驱伤害高,而且刷图比较快,法驱是一个以"跑"为特色的职业,因为法驱薄血薄防,一旦被连上了后果不堪设想。但谁要是被法驱连上了,那就很难有机会逃跑,几乎是必死无疑。

法驱的最典型战斗方式是:通过减速和干扰敌人移动,游走在敌人身边,保持恰当距离避免敌人攻击,及时躲开敌人的攻击,选择合适的时机释放输出小招,同时布白虎阵。利用走位和聚怪技能的配合,来吸引敌人进入自己创造的一片小地狱之中。

标签: 驱魔师穿什么甲 地下城与勇士 驱魔师力驱好还是法驱好 游戏角色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