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逾期利息太高怎么办?网贷逾期协商不了能找银监会吗?

2023-02-13 09:58:01来源:咕噜财经  

网贷逾期利息太高怎么办?

1、对于超出合理利率范围外的费用,可以选择不还。若已支付超出部分,还可申请退还,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2、收集相关证据向当地银监会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举报该网贷平台。若纠纷处理不清,还可以向当地人民法院起诉,被暴力催收的话,必要时可以报警。

网贷逾期协商不了能找银监会吗?

网贷逾期协商不了是可以找银保监会的,网贷逾期想要和平台进行协商,大家可以先向平台人员说明自身的经济情况,表明自己并非故意不还,可以提供相关的资料证明最好不过,然后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或者分期还款的申请。

要是平台出现违规操作,故意收取超过合理范围的费用,那么用户其实是可以选择不还的,但要是平台不停的催缴,那么用户还可以搜集相关的证据提交到银保监会或者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

标签: 网贷逾期利息太高怎么办 网贷逾期利息 网贷平台 网贷逾期协商不了能找银监会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