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逾期十几天会上门催收吗?网贷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2023-02-13 09:04:51来源:咕噜财经  

网贷逾期十几天会上门催收吗?

网贷逾期十几天,大概率是不会上门催收的。

网贷机构上门催收,需要承担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都是非常高的,大部分借款人申请到的网贷金额都在几千左右。网贷机构为了几千的本金去上门催收,可能需要付出的成本也是几千,并不算划算。

而且十几天的逾期时间并不算长,大部分网贷机构在这个阶段,催收还是多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来提醒借款人还款。

若逾期时间久了,而贷款平台见自己多次催款也没反应,有的可能就会外包给专门的催款公司进行催收,而催款公司就很可能会上门。

网贷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网贷逾期90天银行就可以起诉,欠银行贷款属于借款合同纠纷,不论数额大小,银行都可以到法院进行起诉追收。如经法院判决仍拒不履行,银行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对于小额贷款,贷款逾期一般超过半年就可能会面临诉讼。

标签: 网贷逾期十几天会上门催收吗 网贷逾期 网贷机构 网贷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