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当天买入有收益吗?基金买入后多久有收益?

2023-02-13 08:02:16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当天买入有收益吗?

基金当天买入是不会有收益,因为大部分基金都是T+1个工作日计算收益,显示收益时间为T+2,投资者在工作日15:00之前买入,第二天就会获得收益,在工作日15:00之后买入,第三天才会有收益。

要注意的是基金卖出是需要手续费的,如果基金没有赚钱的话,就赎回基金,那么就会亏损掉手续费的,所以在购买基金的时候,需要慎重一点,基金是属于有风险的投资者,而且如果频繁的买卖基金,但没有赚到收益的话,反而会亏损掉一笔手续费的,是不划算的,而且短期的赎回基金,其手续费是比较高的。

基金买入后多久有收益?

在工作日的当天15点之前申购基金,第二个工作日开始算收益。15点之后申购基金,第三个工作日会有收益。

基金交易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接受申购、转换、赎回或其它交易的时间段。一般是指每个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00,中午11:30到13:00为休市时间。

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每天上午9:30到下午3:00。在非交易时间申请买卖的基金,都是以第二天的收盘价来成交的。

标签: 基金当天买入有收益吗 基金收益 基金卖出手续费 基金买入后多久有收益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