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无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2023-02-13 09:39:34来源:咕噜财经  

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

二次抵押贷款的额度需要根据抵押物当前价值、贷款机构规定的抵押比例以及原抵押金额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二次抵押贷款主要包括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和汽车二次抵押贷款两种情况,不同抵押物二次抵押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也不同。

1.房屋二次抵押贷款

一般情况下,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房屋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其中房屋价值会将房屋的购买价格和二次抵押评估价值进行比较,选取其中较低的价格。而自用住房二次抵押贷款的抵押率不高于70%,商用房二次抵押贷款的抵押率不高于50%。

2.汽车二次抵押贷款

一般情况下,汽车二次抵押贷款的额度不超过车辆价值的60%,二次抵押的额度不会超过第一次抵押贷款价值的余额。假设车辆价值30万,那么二次抵押贷款最多可以贷到18万。

无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无抵押贷款因为没有抵押物,所以贷款的额度普遍都没有抵押贷款那么高。

如果在银行申请无抵押贷款,基本上在借款人月收入的2到10倍不等,具体则要看借款人的综合资质,而且也与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有关。大部分银行的无抵押贷款最高都是50万的贷款额度。

若是到贷款机构去申请无抵押贷款的话,申请的贷款机构不同,它们各自的可贷款额度也不尽相同。一般到一些正规大型的贷款机构去申请无抵押贷款,可贷到的额度就会高一些。在一些小贷公司贷款的话,自然能贷到的额度也会少一些。从申请结果来看,去贷款机构申请无抵押贷款基本上能贷10万左右,也有能贷到30万的。

标签: 二次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 二次抵押贷款 车辆价值 房屋价值 无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