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怎么更改先息后本的方式?借呗可以协商免罚息吗?

2023-02-13 09:30:09来源:咕噜财经  

借呗怎么更改先息后本的方式?

首先,借呗不支持已经申请了的借款更改还款方式;

其次,借呗是否有先息后本的方式,以借款时页面显示为准;

最后,如果借款页面没有先息后本的选择,那就表示系统不支持该用户用这种方式还款,人工无法干预,也无法更改。

借呗可以协商免罚息吗?

借呗协商还款想减免利息是不太可能成功的,原因如下:

1.借呗实际并不提供延期还款服务,不过用户若一时实在无法清偿,还是可以尝试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协商的。至于能否协商成功,得看系统综合评估结果才行(若用户的确无力偿还,并非故意逾期欠款不还,借呗应会酌情考虑;而若系统查出用户本人尚有还款能力,那有可能协商失败)。

2.借呗的借款日利率一般在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逾期后将按1.5倍来计收罚息。可见其利率都在正常水平,并没有违规高额收取利息,自然也就无法免除利息不还,借款本金及产生的利息都需要一并还清才行。而且大家需要注意,借呗本身也不像银行信用卡一样提供有停息挂账服务。

标签: 借呗怎么更改先息后本的方式 还款方式 借款页面 借呗可以协商免罚息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