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有无息贷款吗?银行无息贷款是怎么申请的?

2023-02-13 09:41:17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有无息贷款吗?

银行是有无息贷款的,但这类贷款并不是真的没有利息,而是由国家那边承担了,借款人只需要支付本金就好,不承担利息。

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和在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的证明,以及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2、营业场所的证明应该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说明正在从事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3、申请人的投资项目要求已经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4、申请人必须在所贷款银行开立结算账户,营业收入要经过银行结算。

5、申请人需要提供一定的担保,包括房产抵押、存单质押以及第三方担保三种形式,另外尽可能提供一些自己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以及贷款投资方面的信息给银行。

6、年龄不能超过50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有关工商营业执照。

7、个人征信上不能有信用污点、不良债务。

银行无息贷款是怎么申请的?

1、准备好相关的资料,比如失业证、营业执照或就业证明,向银行或金融机构提交资料。

2、银行或金融机构审核资料无误后,与借款人签订《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书》和《担保偿还协议书》。

3、如果是经济特别困难的借款人,可以申请信用贷款,那么则会签订信用贷款合同。

4、贷款资格进行审查,凭借相关资料、承诺书等等,去银行办理贷款手续。

5、几个工作日后,银行会发放贷款。

标签: 银行有无息贷款吗 无息贷款 银行无息贷款是怎么申请的 国家政策贴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