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期货持仓龙虎榜?期货持仓龙虎榜有用吗?

2023-02-01 09:20:27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期货持仓龙虎榜?

1、持仓量是一种期货市场独有的量能指标,显示资金存量变化。期货持仓龙虎榜可以帮助投资者了解哪些期货品种是热门的。

2、持仓量是未平仓的合约数总和,持仓表示持有者对后市的态度。

3、成交量(包括开仓和平仓)是引发持仓变化的唯一原因。

4、多头总持仓永远等于空头总持仓,但分散与集中程度不同。

5、期货持仓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期货行情每当有大波动的前中后期都会伴随着持仓量数值的扩大和缩小,可以根据持仓量来找交易的机会。

那么,期货持仓龙虎榜有用吗?

期货持仓龙虎榜有用。期货持仓龙虎榜所能够反映持仓数最大的那几家期货公司的持仓数,可以大致看作是大单动向。 投资者可用龙虎榜多单之和去减空单之和,如果结果是正值,就是净多单,则说明期货大户看多的人较多;如果结果是负值,则为净空单,则说明期货大户看跌的人多些。

标签: 什么是期货持仓龙虎榜 期货持仓龙虎榜 期货市场 开仓平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