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可以停息挂账吗?微粒贷可以申请二次分期吗?

2023-02-01 08:43:35来源:咕噜财经  

微粒贷可以停息挂账吗?

微粒贷不可以停息挂账。

1、微粒贷官方客服回复,微粒贷暂不支持协商还款、延期还款、再分期等还款方式,而停息挂账其实就是停止计息、个性化再分期的一种还款方式,与微粒贷客服的回复相矛盾,因此微粒贷不可以停息挂账。

2、微粒贷的逾期计息标准是,自逾期之日起,对逾期金额按约定利率加收50%逾期罚息,直至逾期本息结清为止。因此,微粒贷逾期后,不仅不会停息,产生的利息反而还会更多,具体多少要根据逾期金额、逾期时间来进行计算。

那么,微粒贷可以申请二次分期吗?

1、如果确实逾期后没有能力一次性结清所有欠款,也可以和微众银行协商,说明自己遇到的困难,表示自己还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和强烈的还款意愿,微众银行也会酌情为客户办理分期还款业务。

2、目前微粒贷政策挺好的,可以申请二次分期,最高的话是可以分为48期,也就是4年的时间,把债务拉长了。而且减少了不必要的违约金,利息也减少了。

3、协商分期还款期间,微粒贷会收取一部分的利息,但是远远低于正常情况下收取的利息和罚息。

标签: 微粒贷可以停息挂账吗 停息挂账 微粒贷可以申请二次分期吗 二次分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