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过了13点还款有什么影响?借呗可以一边还一边借吗?

2023-02-01 08:41:54来源:咕噜财经  

借呗过了13点还款有什么影响?

借呗过了13点还款是否会产生负面影响,主要是看借呗是否处于逾期状态。没有处于逾期状态,那么就属于正常还款,正常还款不会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已经处于逾期状态,用户越早还清逾期的欠款,就可以最大程度降低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逾期记录存在的时间越长,产生的负面影响会越大。还清借呗逾期的欠款后,逾期记录还会在个人征信中保留5年,5年以后逾期记录才会由征信系统自动删除。

那么,借呗可以一边还一边借吗?

借呗可以一边借一边还,大家需要注意:

1.借呗提供的是循环额度,通常借款一还完,额度立马就会恢复,所以可以循环借款。

2.借呗支持同时多笔借款,只要账户里还有可贷额度就能进行申请,同时使用的借款笔数不超过五十笔就行了。

3.给借呗还款的时候得保证按时偿还,因为只有按时还款,额度才会实时恢复。如果在还款过程中出现了逾期情况,那将被系统上报央行征信,个人信用会因此受损,借呗后续功能使用也就会受到限制,届时系统很可能会实施风控降额,甚至冻结额度,导致无法再借。

标签: 借呗过了13点还款有什么影响 借呗逾期状况 逾期记录 借呗可以一边还一边借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