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看点】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彼云端魔杖外观获得方法介绍

2023-01-31 22:47:03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彼云端魔杖外观怎么获得呢? 游彼云端魔杖外观有什么作用呢?相信还有很多的小伙伴们并不是很了解,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彼云端魔杖外观获得方法介绍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彼云端魔杖外观获得方法介绍

上线时间:2023年2月1日更新后

17赛季更新后,巫师们可通过「幸运转盘」,获得全新「游彼云端魔杖」。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彼云端魔杖外观介绍

星光闪耀中,舒展的杖柄如同鸟的利喙般锋芒毕露;也仿佛苍鹰的翎羽,能够破开重重的阻隔。挥舞它时,耳畔仿佛传来了疾风鹰唳,虬结的杖身笼罩在星辉中,直指的目标不只是天空,更是征服风暴的信念。

挥舞魔杖凝聚璀璨星光的力量,在星空遨游的雄鹰展开翅膀,带着星尘化作流星划过身旁。无论前方有着什么困难,即使是星辰坠落,都不能阻挡巫师一往无前的信念。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