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什么职业好?大唐无双平民玩什么职业?

2023-01-31 15:20:45来源:咕噜财经  

大唐无双什么职业好?

后期强势的职业有:

1、天煞:

位于西域的天煞盟积聚了众多黑道势力,在天煞神君的统领下实力日益雄厚,掌控了丝绸之路一带的通商,成为西方武林霸主。天煞弟子,勇猛狂嚣,强悍不羁。狂沙荒漠造就了他们狂放强悍的性格,他们追求力量和自由,热衷于征服强者,他们生而为战,永不服输。

2、蜀山:

蜀山剑派拥有天下最好的剑法,在技惊武林的同时,蜀山剑派的正直作风,让它成为与少林齐肩共进的名门正派。蜀山弟子,重情重义,光明磊落。他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满腔豪情地为了贯彻自己的信念和保护天下百姓而战,手中长剑绝不姑息任何恶徒。

3、无名:

武圣无名创建的无名庄位于蓬莱谷之中,无名庄很少参与江湖纠纷,长年来对东北商业事务的经营,使它成为武林中最富有的门派。他们心思缜密,精于计算,行走江湖时从不会因为冲动而犯错,由于他们冷静得近乎冷酷的个性,让人难以揣测其真实的情感。

那么,大唐无双平民玩什么职业?

1.百花

百花就是大家所谓的奶妈,奶妈的作用大家知道就是增加防御还有血量,一般来说奶妈都不会自己行动,都会和其他的职业一起才会比较好打副本,所以对于很多平民玩家来说百花的选择是平民玩家都会喜欢的,而且还不用花太多的钱,只需要将装备方面提升就差不多了呢。

2.无名

不少女性玩家都会选择的一个职业,在和是远程输出比较给力的呢,而且刷声望方面勿忘是比较给力的呢,而且只要组队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其实无名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后面输出方面就没有那么明显也不是很耐打,所以选择这个职业的玩家后期还需要将自己的装备精辟了才能起到更好的作用呢。

3.蜀山

蜀山是一个全能型的职业呢,很多玩家们入手以后会发现其实蜀山还是比较耐用的,不管是单挑害死团战方面都起到不错的作用呢,所以如果要选择一个全能型的职业的话,蜀山是新手玩家和平民玩家们一个不错的选择啦,具体的就看玩家们自己的选择咯。

标签: 大唐无双什么职业好 大唐无双游戏 大唐无双平民玩什么职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