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镜中心相魔杖外观怎么获得_全球实时

2023-01-31 22:41:19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镜中心相魔杖外观怎么获得呢? 镜中心相魔杖外观有什么作用呢?相信还有很多的小伙伴们并不是很了解,赶紧跟着小编来看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镜中心相魔杖外观获得方法介绍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镜中心相魔杖外观获得方法介绍

上线时间:2023年2月1日更新后

17赛季更新后,巫师们参与决斗俱乐部完成赛季任务,即可逐级解锁赛季奖励·全新魔杖外观「镜中心相」,获得全新「镜中心相魔杖外观」。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镜中心相魔杖外观介绍

多棱的镜面镶嵌在杖身上,每一面都映照着纷乱复杂的人心。心智不够坚定的巫师若是注视着它,一不小心就会沉沦于镜中的幻象,被自己心中的渴望束缚。只有优秀的决斗者能摆脱幻境,坚定地走向彼端。

轻轻击碎镜面,在碎片中折射的光芒让幻象无影无踪,一切纷乱的景象都在魔杖挥舞间被汇聚于杖尖,化作流光落下。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