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3怎么跳跃?鬼武者3如何设置中文?

2023-01-31 15:47:59来源:咕噜财经  

鬼武者3怎么跳跃?

首先装备“鬼之鞭”,默认按键是“Ctrl + U”。

就能使用鬼莹拉拽跳跃了,当然要先有鬼莹之书。

这个技巧到了后面打BOSS比较有用,一直使用鬼莹跳跃落下时攻击,BOSS根本拿你没法,有点耐心就爆掉它了。

弓箭放射按键默认还是“Ctrl + U”。

那么,鬼武者3如何设置中文?

首先是打开游戏文件,查看其中的文件。找到文件中reg这个注册列表。选中这个文件,右键并点击编辑,此时你就会进入编译界面,如果右键没看到编辑字样,可以把文件后缀名称reg修改成,这样就可以用笔记本的形式来对它进行编辑,编译完后别忘了把它后缀名改回reg。进入编译界面后找到Language的字样,把它后面japanese改成SimplifieChinese或者你自己喜欢的字,如果喜欢英文的可以改成English。修改完成后就保存退出编辑。然后直接运行reg这个文件,记得后缀名是REG。注册列表成功后,进入游戏,会发现,里面的字幕变成中文的。可是说的话还是日语的,因为没有中文的语言包,所以无法让它说中文。

标签: 鬼武者3怎么跳 鬼武者3游戏 鬼武者3如何设置中文 游戏注册列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