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下调MicroStrategy的股票评级

2021-02-02 10:11:10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年12月8日,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花旗集团下调了MicroStrategy的股票(MSTR)评级。但随着比特币(BTC)价格的上涨,MSTR股价从289.45美元上涨至617.31美元,涨幅达113.27%。

在同一时期,花旗集团的股票也略微下跌了0.63% ,从58.36美元跌至57.99美元。

尽管评级被下调,但MicroStrategy股票表现如此强劲的原因在于比特币。MicroStrategy一直投资于比特币,是持比特币最多的上市公司,按今天的价格计算价值约为24亿美元。

MicroStrategy也明确表示过,它打算利用债券收益来投资比特币。据说,这也是导致花旗集团下调MicroStrategy评级的原因。时,花旗集团分析师Tyler Radke发布了卖出评级。他承认MicroStrategy的比特币投资回报“令人赞叹”,但他表示市场对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定价过高。他表示,以目前的股价计算,我们的分析表明,市场对其核心业务和比特币的估值太乐观了。

MicroStrategy仍然拥有强大的核心业务。但只要短期内比特币的价格继续上涨,它就有可能对MSTR的股价产生积极影响。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仍对该公司在比特币上的立场充满信心,表示作为公司整体战略之一,将购买更多比特币。

标签: 花旗集团 MicroStrategy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