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报道:2023中国·天门服装电商产业峰会将召开

2023-06-08 14:51:52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6月8日,天门市人民政府在2023中国·天门服装电商产业峰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天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电商新经济·数字新集群·产业新未来”2023中国·天门服装电商产业峰会将于6月27日-29日举行。

“纺织服装产业作为天门传统支柱产业,具有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平台建设完善、人才资源丰富、电商发展迅猛等特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天门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峰会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组织开展的“2023纺织服装优供给促升级”系列活动之一,将结合纺织服装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行动,进一步提升天门服装电商品牌影响力,推动天门市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峰会是天门市首次举办与产业紧密结合的大会,将更加注重企业参与和产业发展。”天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峰会期间将召开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暨服装新品发布会、2023中国·天门服装电商产业峰会开幕式、召开服装电商供应链大会暨直播带货嘉年华活动等系列活动,提升天门市服装电商品牌价值;促进市内外服装企业合作共赢;加快产业集聚发展,吸引大型平台企业、外地商会成员企业在天门投资兴业,为天门市加快建设全国服装电商产业基地聚力赋能。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峰会当天,将发布《天门服装电商产业基地发展规划》。同时启动“天门杯”中国服装电商时尚主播大赛和全国服装电商行业景气指数·天门指数的相关工作,全面扩大天门服装电商基地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熊辉 谢婉静)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