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三季度反超华为 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2020-12-01 11:49:14来源:IT之家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三星在今年第三季度反超华为,目前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华为在前几个季度都占据了榜首位置,但华为由于包括供应短缺在内的众多因素,形势已经发生了变化,三星现在处于领先地位。

在整个 2020 年第三季度,华为在俄罗斯的整个在线零售渠道中拥有更大的影响力,其在线市场份额从 2019 年第三季度的 25.5% 提升到一年后的 27.8%。与此同时,三星的在线零售影响力已经下降,该公司在 2020 年第三季度录得 26.3% 的在线市场份额,低于一年前的 37.6%。

IT之家了解到,在俄罗斯的线上出货量市场份额方面,三星输给了华为以及小米,不过,该公司通过线下零售渠道的强劲销售,成功抵消了线上销量的不足。

综合考虑,三星的线上和线下零售渠道的收入总和最高。其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两款智能手机是 Galaxy A51 和 Galaxy A31,鉴于 Galaxy A51 迄今为止在许多其他市场都是今年最成功的 Galaxy 手机之一,这并不令人意外。

据行业观察人士称,俄罗斯的智能手机市场正在复苏,旗舰机型获得了更多的关注,部分原因是有吸引力的以旧换新优惠。与此同时,三星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继续积极进攻中低端市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