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为俄罗斯在线出售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

2020-12-01 09:31:41来源:快科技  

根据Counterpoint Technology Market Research进行的分析显示,华为成为俄罗斯在线出售智能手机的第一品牌,其比例占在线销售总额的30%。

根据研究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5%,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网络销售份额增长34%。俄罗斯人在线购买最多的为华为手机,其次为小米及其附属品牌,占据27%的fene ,排名第三的为三星(26.3%),第四为苹果(8.2%)。

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给出的2020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全球销量,三星继续坐稳第一,并且拉大了与华为的差距,而小米超越苹果,升至全球第三。

报告中显示,三星整体保持了最高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2%,出货量为8081万部,但增长似乎有些疲乏,而排名第二的华为(销量5180万部)市占比为14.1%。

目前市面上的5G智能机平均价格为611美元(约4000元),不过到2024年的时候,Android阵营有望将5G智能机均价拉低至453美元(约2980元)。

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Anshul Gupta指出:随着中国供应链接近恢复正常水平,三季度供应缺口有望得到填补。同时包括亚太和拉美在内的一些地区,也见到了市场复苏的早期迹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