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王翔回应华为出售荣耀:策略没有任何影响 未来坚持自己的打法

2020-11-25 09:44:54来源:快科技  

11月24日,小米发布三季度财报,小米总裁王翔在财报媒体电话会议上谈到华为出售荣耀一事表示,小米的策略没有任何影响,未来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被问及“华为出售荣耀,对小米今后战略是否有影响”,王翔称,我们也是在媒体上看到华为出售荣耀这条新闻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呢,我们的策略是没有任何影响。在过去三到五年的时间内,小米一直坚持自己的打法,在全球市场用小米的打法推广产品和技术。

王翔称,小米是非常专注用户体验的一个企业,不单单是在中国,实际上在全球的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一样,来提供不同层次的需求给米粉和消费者。

“和米粉交朋友,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策略是不会改变的。”王翔表示。

小米集团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小米集团总收入达到人民币722亿元,同比增长34.5%。经调整净利润达到人民币41亿元,同比增长18.9%。

该季度,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4660万部,同比增长45.3%。智能手机部分收入达到人民币476亿元,同比增长47.5%。

2020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的ASP为每部人民币1022.3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每部人民币1006.5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