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症康复平台"大米和小米"宣布 已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2020-11-18 17:26:46来源:网易科技  

专注于孤独症(自闭症)儿童早期干预康复的"大米和小米"日前宣布,已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奥博资本(OrbiMed)领投,上一轮投资人继续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大米和小米"透露,本次融资将用于推进干预康复产品和服务体系建设、智能化解决方案,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小城市建设普惠型线下机构及公益培训。

"大米和小米"是创立于深圳的孤独症儿童康复,以及广泛性儿童发育障碍的服务平台。创立6年以来,已在国内10多个城市布局干预康复机构,年服务上万名孤独症儿童,自主培养了700余名康复师和治疗师,拥有32名海外留学归来的博士硕士,数十名行为分析师、副行为分析师。

据透露,"大米和小米"已与美国、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位专家及多个科研机构合作,并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始联合培养标准化人才的尝试。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