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表示星链服务有望明年中期进入印度市场

2020-11-03 15:21:41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太空探索公司SpaceX 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星链(Starlink)服务有望在明年中期进入印度市场。

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这周,SpaceX将发出几千封星链互联网服务测试邀请函。

随即,有网友询问,星链服务什么时候能进入印度市场?

马斯克回应称,得到监管部门许可就可以,星链服务有望在明年中期进入印度市场。

上周,SpaceX开始向用户开放星链测试服务,每月收费99美元。此外,用户还需要花费499美元购买硬件套件。

据外媒介绍,星链互联网服务数据传输速度可达到50Mbps到150Mbps,延迟降至20到40毫秒。

2015年1月,马斯克宣布了SpaceX的卫星互联网服务的计划。SpaceX计划将约1.2万颗通信卫星发射到轨道。这一项目被命名为“星链”。

SpaceX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表示,“该项目旨在为全球住宅用户、商业用户、机构用户、政府和专业用户提供各种宽带和通信服务。”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