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展科技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3.15% 营收已超疫情前的最高水平

2020-06-22 14:48:12来源:之家网站  

腾展科技财报揭晓,2019年营收利润持续高速增长

近日,互联网出海企业腾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全年,腾展科技实现营收1.22亿元,同比增长35.34%;全年净利润1711.53万元,同比增长63.15%。

在国际市场复杂震荡的大环境下,腾展科技全年财务业绩获得大幅增长,收入和净利润指标均超预期经营目标。据悉,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全球的2020年第一季度,腾展科技业绩表现亮眼,营收已超疫情前的最高水平,为2020年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石。

持续深耕优势领域,产品矩阵驱动增长

2019年腾展科技全年营收破亿,利润增长率高于营收增长率,表明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这得益于企业在核心领域和海外市场的经验积累与精细化运营。另外,腾展科技从2017年开始推进业务结构拓展的战略布局,多条产品线并行,为其海外业务贡献了新的增长点。

2019年年内,腾展科技旗下多项核心业务取得里程碑式突破。主营业务移动通讯产品带来稳健的盈利,并以运营经验和用户流量为基础向其他业务蔓延,推动旗下内容类、安全类产品盈利能力持续提升。通过精品化和本地化的发展策略,腾展科技旗下Dingtone、CoverMe等产品用户规模稳步拓展,发展出可持续的商业变现模式,进一步巩固了市场中的优势地位。

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以匠心做产品

腾展科技能够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获得持续稳定的增长,还源于企业和团队以产品为基础,稳中求进的整体策略。对核心业务的精心打磨、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以数据驱动的运营模式,转化为了团队优化创新的内在动力机制,也为企业把握市场变化、灵活转身赋予了更多可能。

腾展科技强调公司未来十年发展愿景:构建可持续的产品运作能力,把公司打造成具备存续百年组织基因的企业,创造千亿市值。宏大的格局背后,是以做好产品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实践理念。当对产品的优化和创新落到实处,企业的稳步增长就水到渠成。

危机之中突显价值,用户需求即创新方向

2020年年初以来的新冠疫情中,腾展团队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应对市场变化,充分发挥移动通讯领域的优势,致力于帮助用户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全球范围内的疫情爆发带来经济动荡,形成新一轮的冲击,各国失业率上升,许多普通人的生活在疫情冲击下陷入困境。个体命运的脆弱性在疫情中突显出来,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也在这一时期变得尤为重要。疫情期间,腾展科技旗下的即时通讯产品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向用户回馈免费的通话时长,帮助人们与亲友、公司、社区、公共服务等保持联系,保障疫情中的“生命线”。

同时,公司的通信产品线以出色的灵活应变能力与执行力,连续打造了两款成功的远程通讯类新产品2nd Line和手机FAX,帮助人们应对疫情带来的远程办公、申请失业保障金、远程通讯等刚需使用场景,获得了世界各地用户的支持和好评。

新常态,新希望

面向未来,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是全球市场和各个行业必须面对的课题。新冠疫情必然会对世界范围内的用户及企业行为带来结构性改变。远程通讯业务在远程办公、商业、教育领域的需求不断增加,互联网用户对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的认知增强,这些外部环境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充分的增长空间和长期的发展机遇。

毫无疑问,在年营收破亿,净利润连续增长之后,移动产品创新和海外业务,将会是腾展科技在未来持续聚焦的方向。同时,公司会积极引进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内部研发实力,拓展游戏、健康等创新业务,丰富产品形态,面向未来进行战略布局,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有价值、有匠心的产品,在新常态下把握未来的增长机遇。

标签: 腾展科技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