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飞调任中兴终端出任CEO 同时兼任努比亚手机董事长

2020-06-16 15:21:54来源:网易科技  

6 月 16 日消息,媒体称努比亚手机总裁倪飞调任中兴终端,出任 CEO,同时兼任努比亚手机董事长。倪飞本人回应称,(虽然履新)但中兴终端和努比亚两边都会负责。

据了解,中兴终端原 CEO 为徐峰,2018 年 7 月 7 日任命。倪飞则为努比亚手机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手机总裁。

资料显示,努比亚是 2012 年中兴通讯推出的独立子品牌,倪飞当时出任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2019 年 5 月,出任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目前,中兴通讯在努比亚中占股 49.90%,为最大股东。

倪飞接替徐峰担任中兴终端 CEO,努比亚谁来负责呢?对此,倪飞表示两边都会负责。而中兴相关人士也向网易科技透露,倪飞还会兼任努比亚董事长。

而这一人事变动是否意味着努比亚将回归中兴终端?该人士透露:“要等倪飞运营一段时间后再看,努比亚回归对中兴手机而言会是个好事。”

今年 4 月 13 日,努比亚宣布品牌 LOGO 全新升级,同时宣布进军智能硬件领域。此前努比亚手机定位为专业拍照手机,2018 年推出游戏手机红魔。据悉,今年 618,努比亚的游戏手机红魔 5G 与努比亚 65w 氮化镓充电器分别夺得京东与天猫 6 月 1 日全天销量& 销售额双冠军。倪飞社交媒体转发了战绩,并表示 618 开门红,首日战绩不错,旗开得胜。

标签: 倪飞调任中兴终端出任CE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