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新款电动滑板车Air T15今天正式发售 定价2999元

2020-05-19 14:29:11来源: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日前,小米生态链企业九号发布了新款电动滑板车Air T15,定价2999元,今天正式发售。

九号电动滑板车Air T15主打超轻量化设计,其采用航空级镁合金车身,真空防爆胎,重量仅10.5千克,可实现1秒极速折叠,折叠后体积为1024x202x223mm,轻松放入汽车后备箱。

操控方面,Air T15创新采用了“踩踏”挡泥板实现驾驶控制,包括轻踩开机、踩3秒关机、踩压制动、双踩切换速度模式、静止时单踩开关前灯。

九号电动滑板车Air T15正前方是简约的全屏幕显示面板,配备炫彩氛围灯和隐藏式高亮透镜式前灯(照射10米),后方还有环抱式尾灯,侧面是隐藏式边撑,放下边撑后充电口随即露出。

性能方面,搭载21700汽车级动力锂电,250W高性能电机,续航12公里,最高速度20公里/小时。

它还有自己的专属APP,可查看车辆信息、实现定速巡航、遥控锁车等功能。

标签: 九号新款电动滑板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