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高尔夫出现软件问题不能正常工作 需要暂停交付

2020-05-18 14:58:49来源:快科技  

今年3月份,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给第八代高尔夫立了个Flag,他表示新车必须在降低排放、智能网联和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遗憾的是,“Flag”立了刚两个月,第八代高尔夫就“出Bug”了。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紧急呼叫软件有时不能正常工作,第八代高尔夫将暂停交付。虽然生产会一直持续,但是交付还是需要等到软件问题解决之后。

据悉,在欧盟最新法规中,2018年4月后生产的新车都要配备紧急呼叫软件,第八代高尔夫配备的“e-call”却因为软件问题有时不能正常工作,所以需要暂停交付。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八代高尔夫第一次遇到软件问题了。该车本来预计在2019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并于2019年内生产10万辆。

可正是由于软件问题,大众不得不将第八代高尔夫亮相时间推迟到10月24日,其2019年生产的车型也不到8400辆,远低于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在第八代高尔夫上投资超过了20亿欧元。在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塔斯特开看来,由于大量软件问题的存在,第八代高尔夫是一个“问题生”,而不是“优等生”。他甚至在公共场所表示整个工会都“震惊于大众汽车集团在整个项目之初就软弱无力”。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将会在2020年内上市,至于本次事件是否会影响到由一汽-大众国产的第八代高尔夫,我们还将继续保持关注。

标签: 第八代高尔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