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第三季度中国区销售净增6.3%为五年来最好业绩

2019-11-15 17:50:01来源:AI财经社  

沃尔玛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2%,其中,美国公司表现强劲,销售额在两年的基础上同比增长了6.6%,增长主要来自食品和消费品,包括生鲜。沃尔玛因此调高了对2020财年的逾期。山姆会员店销售山姆会员店的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0.6%,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32%。山姆会员店在中国表现更好,有两位数可比增长,主要来自于鲜食和全渠道的增长。

整体上看,沃尔玛中国区销售同比净增长6.3%,是最近五年多来最好的业绩。但是沃尔玛国际的净销售额为292亿美元,同比增长1.3%,服务印度市场的Flipkart和墨西哥、中国的良好表现英国市场的疲软抵消。2018年4月份,沃尔玛将旗下的全资英国子公司Asda阿斯达出售给英国连锁超市Ssinsbury塞恩斯伯里,这笔交易结束后,沃尔玛在双方的合并企业中占据42%股份,并获得了近30亿英镑的现金收入。

文 | AI财经社邵蓝洁 编 | 陈芳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