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公寓楼将于2020年在美建成 最贵顶层五居室要6300万美元

2019-09-19 16:21:37来源:快科技  

9月17日,据外媒报道,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亿万富翁街”的中央公园大厦举行封顶仪式。

这栋高472米的131层公寓楼将成为世界最高住宅公寓楼,比目前世界最高的公寓楼公园大道432号高97米。从大楼上可以鸟瞰整个曼哈顿,南面是世贸中心一号大楼,西面是哈德逊河,东面是纽约两大机场。

这栋楼有179套两居室至八居室公寓,住宅面积从133平米至1625平米不等。去年秋天已开始出售,从32层开始起价690万美元,最贵的顶层五居室要6300万美元。

中央公园大厦由美国著名房地产开发商Extell和上海城投的美国子公司SMI USA共同开发,将于2020年最终完工。

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简称上海城投)成立于1992年7月,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大型专业投资产业集团公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