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变速器两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在天津开发区投产

2019-06-21 17:32:12来源:中国新闻网  

APP290动力电机和DQ400e混合动力变速器两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20日在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这标志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一步强化其电动化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正致力于改变移动出行的面貌。今天,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本土化生产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电动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同时,这也标志着我们正在通过提供最先进的新能源产品,实现对未来全面电动化的承诺。”

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与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是姊妹工厂,自2014年起持续生产高品质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随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投产,天津自动变速器工厂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并新建一个生产厂区。未来,该工厂还将为大众汽车集团于2020年底在安亭和佛山投产的模块化电动平台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在当地经济发展和环保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该工厂人力资源雄厚,拥有超过4600名技术工人,在开发区内的雇主排名中位列前三名。此外,工厂采用可持续的生产方式,确保整个生产过程的环保和可持续性。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以来,天津开发区工业发展增速明显,1至5月汽车制造增加值增长15.6%,随着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汽车等一批新车型的相继投产下线,今年1-5月开发区汽车整车产量达到46.9万辆,同比增长51.1%。(完)(记者 张道正)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