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银行理财子公司落地 新产品均瞄准资本市场

2019-06-17 17:07:26来源:湘财证券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稍作下探后快速走高,9:58时见全日最高点后震荡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缓慢走高;盘面热点:钛金属、生物疫苗、抗癌、抗流感、维生素、医药、矿物制品、银行、券商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横向震荡整理的行情。

上周五(6月14日)的中阴回落让投资者惊出一身冷汗,其实指数并没有大幅下跌,但个股杀跌的力度却比较大,这给具体操作的投资者带来一丝恐慌,被很多人认为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而就这个问题,湘财证券樊波在当日《个股剧烈波动原因透析》的博文中表示:“前期指数不太动题材股可以连续大涨,今日指数同样不太动但涨幅过大的题材股也可以大跌,这就是结构性行情的典型特点,但超低位的不为大众熟知的热点却影响不大,希望大家深刻思考其中的逻辑。”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并没有继续大幅下挫,而是走出了一种震荡整理的行情,说明从整个市场总体来看,震荡整理的性质是没有发生变化的,只是在热点结构上有一些变化,前期连续大涨过的品种攻击力减弱,而一些有攻击力的品种则来自一些低位的、大众不太熟悉的个股,这再次证明低位、低估值是安全的第一要素。

总结一句话:震荡整理的行情仍在进行,这个局面还将继续保持,前期暴涨过的热点品种风险在加大,而本年度严重跑输大盘的低位、低估品种仍可深度挖掘。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