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的关于拟撤销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名单公布

2019-03-26 17:11:26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3月26日,工信部发布的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显示,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172号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公告2018年17号)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第十六批《目录》于2018年2月发布后,共有72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在附件的车型名单中可以看到,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EU300、EU400、EX500等车型在列;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旗下比亚迪唐车型入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欧拉iQ5和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帝豪PHEV也出现在名单中。

标签: 新能源 汽车购置税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