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宣布,获得1.5亿美元的D轮融资

2019-03-12 09:34:08来源:新京报  

3月11日,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宣布,获得1.5亿美元的D轮融资。加拿大领先的机构基金管理公司CDPQ为本轮战略投资方。此次融资是2019年集中式长租公寓领域宣布的第一笔大额融资。据悉,魔方此前已完成三轮股权融资,投资方包括中航信托、美国华平集团、德同资本等。

在发布会现场,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称,“魔方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深化运营管理,完善IT系统和会员体系,进行项目并购及轻资产拓展,打造高效、便捷、智慧的公寓管理协作平台。”

同一天,魔方启动了轻资产战略加速仪式。目前,魔方已针对地产开发商、建筑商、物业持有者等已经探索出了加盟、托管、合资等多种灵活的合作模式。截至目前,魔方已实现在华南、华东等多地区国企合作的开拓,和当地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展长租公寓项目管理、运营。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

标签: 长租公寓 魔方生活 D轮 融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