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举行企业家精神高峰论坛

2019-01-21 16:30:01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18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联主办、市工信局支持、市企业家协会承办的企业家精神高峰论坛举行,同时召开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特邀驻马店优秀企业家为现场400多名市企业家协会会员畅谈新时期优秀企业家精神,讲述了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发挥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令与会人员对优秀企业家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新时期优秀企业家精神的核心内涵是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弘扬企业家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弘扬企业家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在企业家精神主旨演讲环节,河南一加一天然面粉有限公司、河南豫坡酒业有限公司、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家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历程为现场会员企业家分享了新时期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并提出了优秀企业家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倡议。

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驻马店大力天骏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全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和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企业特点对新时期优秀企业家精神、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的做法、如何发挥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问题的理解给大家进行了研讨和分享。分享有理论高度也有实际操作,令大家对优秀企业家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打造创新品牌企业,市企业家协会启动企业创新工程,进一步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全面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质量,服务驻马店经济高质量发展。

欢乐爱家超市是驻马店超市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也是驻马店企业品牌定位的开创者和实践者。2016年以来,欢乐爱家超市重新梳理公司业态模型,进行品牌定位,只卖数一数二的品牌商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欢乐爱家超市现场举办了自有品牌发布仪式,拉开了企业创新工程的序幕,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洲进行了主旨演讲。

据悉,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得到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协办、赞助。欢乐爱家超市提供了总冠名赞助支持,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驿宝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驻马店大力天骏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大会进行协办赞助支持,金象城肥牛火锅、高地装饰、楷模木门整木定制等企业对晚会的协办提供了赞助支持,欢乐爱家、豫坡集团、朗陵罐酒、棠河酒业、喜来顺食品、顺力德商贸、九加九商贸、仙菲酒庄、李三瓜子、金颐商贸、翰林居大酒店等企业提供了支持。(郑付生 邱学忠)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