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预计二季度营收为67亿美元 主要因为游戏业务表现低迷

2022-08-09 17:07:17来源:站长之家  

英伟达当地时间周一初步的第二季度业绩。营收预计为67亿美元,环比下滑19%,同比增长3%,主要因为游戏业务表现低迷。该营收低于英伟达之前预期的81亿美元,以及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1亿美元。

英伟达预计,第二季度游戏业务营收将达到20.4亿美元,环比下滑44%,同比下滑33%。相比之下,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将达到38.1亿美元,环比增长1%,同比增长61%。对此,英伟达CEO黄仁勋表示:「我们预计,影响销售的宏观经济状况将持续。为此,我们与游戏合作伙伴采取了行动,以调整渠道价格和库存。」

据了解,就在上周,芯片厂商AMD、英特尔公司发布财报,都下调了年度业绩预期,此前包括索尼、微软、任天堂在内的多家游戏巨头发布财报都显示收入大幅下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