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宣布完成了穿戴RTOS平台升级 进一步丰富智能穿戴的应用生态

2022-08-04 16:27:21来源: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紫光展锐宣布完成了穿戴 RTOS 平台升级,搭建了 JavaScript Framework,进一步丰富智能穿戴的应用生态。

紫光展锐的 RTOS 是其自研开发、面向可穿戴领域构建轻量级、低功耗、高性能、智能化的一站式开发的系统平台。当前诸多主力类型应用软件已经登陆了展锐 RTOS 平台,包含社交、支付、音乐、表盘、定位、存储等。

然而,RTOS 应用层在开发、安装、迭代等方面有一定的短板,应用功能的拓展比较复杂,于是官方宣布使用了原生组件和模块在穿戴 RTOS 平台上搭建 JS 框架,从而降低 App 开发门槛。

IT之家了解到,系统升级完成后,紫光展锐还将从底层技术层面针对芯片、应用 App、产品终端等方面进行调优,为智能穿戴产业提供芯片 + 软件平台一体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标签: 紫光展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