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腾势D9预售2个月订单突破3万台 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市

2022-08-02 14:28:29来源: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根据比亚迪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7 月 29 日,比亚迪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腾势 D9 预售 2 个月订单突破 3 万台,并将于 8 月中旬正式上市。

谈及腾势品牌渠道布局方面,比亚迪称腾势完全采用直营模式,打破传统销售模式。截至 6 月 13 日,腾势已有 51 城 76 家门店正在开工建设,另外腾势宣布将新增布局 49 座城市,加快推进渠道布局。预计 2022 年年底,腾势将进驻全国 117 城,约 270 家门店开业。

乘用车出海进展方面,比亚迪表示,目前已有多款车型出海,例如比亚迪 e 平台 3.0 首款 A 级潮跑 SUV—— 元 PLUS(当地称 YUAN PLUS EV)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正式上市,元 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车型也已经在日本亮相,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六大洲,7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400 个城市。

海洋系列车型方面,IT之家了解到,“海豹”已于 7 月 29 日发布,比亚迪未来计划将会推出如“海狮”“海鸥”等新车型,扩充产品系列。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