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Mobileye第二季度营收达4.6亿美元 优于同比相对持平的全球汽车产量增长率

2022-08-02 14:08:37来源: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财务数据显示,英特尔旗下 Mobileye 第二季度营收达 4.6 亿美元(约 31.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1%,优于同比相对持平的全球汽车产量增长率。

此外,Mobileye 盈利能力同样强劲,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达 1.9 亿美元(约 12.8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43%,营业利润率达 41%。

Mobileye 数据显示,Mobileye 的未来业务储备也在持续增长,2022 年上半年赢得的未来订单量预计近 3700 万套,而上半年实际出货量约为 1600 万套。Mobileye 产品组合已涵盖整个 ADAS 与 AV 范围。

据了解,Mobileye 表示,在与几家主要 OEM 厂商的后期讨论中,其验证了 Mobileye SuperVision 的各项功能,包括前几天通过 OTA 升级的极氪汽车上的主要功能。

此外,Mobileye 还与欧洲一家 OEM 厂商成功完成 Mobileye SuperVision 的 2000 多公里概念验证考察。这次考察涵盖了几乎所有道路类型,包括在几大城市中心的夜间行驶,仅用 360 度环绕式的摄像头系统,支持 RSS 的驾驶策略,以及现有的基于 REM 的高精地图。

据估算,截至上季度末,Mobileye 已从全球约 150 万辆启用 REM 系统车辆上,收集到 86 亿英里(约 138.4 亿公里)的道路数据,平均每日分析多达 4300 万英里(约为 6920 万公里)的道路数据,且启用 REM 技术的车队在日益增加。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