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被传解散美股开盘跳水 最低股价0.121美元跌幅48.73%

2022-07-29 08:40:41来源:快科技   

近日,多地每日优鲜用户陆续反映,在每日优鲜平台购买商品,无法实现即买即送,只剩下最快次日达的产品仍能正常选购。

7月28日,每日优鲜关闭30分钟极速达服务的消息就登了热搜。

对此,每日优鲜工作人员回应称,在实现盈利的大目标下,公司对业务及组织进行调整。次日达、智慧菜场、零售云等业务不受影响。由于业务调整,部分员工离职,公司目前正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最大限度保障员工权益。

受此消息影响,每日优鲜美股开盘跳水,截至发稿最低股价0.121美元,跌幅48.73%,近乎腰斩。与上市后最高的11美元相比,跌幅达到了98%。

有业内人士表示,生鲜前置仓的亏损一直是个大难题,前置仓模式起送门槛就很高。此外,疫情也带来了巨大的供应链危机,疫情催化的“宅经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每日优鲜等生鲜电商的亏损速度,但订单的集中式涌入、爆发式增长也给生鲜电商带来了不少营运压力,这对生鲜类平台是个巨大的挑战。

标签: 每日优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