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雪糕钟薛高申请“钟薛低”商标 曾因火烧不化等问题冲上热搜

2022-07-28 11:38:17来源:快科技   

天眼查显示,盘箸有喜(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钟薛低”、“钟薛不低”、“钟薛不高”、“钟薛小高”、“钟薛步步高”商标,含盖方便食品、啤酒饮料、教育娱乐、广告销售等45个国际分类。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钟薛高成立于2018年,这个品牌曾因“31摄氏度高温不化”、“火烧不化”数次冲上热搜榜,引发关注。

当时钟薛高方面作出回应,称“钟薛高公司所有雪糕产品均按照国家标准GB/T 31119-2014《冷冻饮品雪糕》合法合规生产,并于检测合格后出厂”。

钟薛高认为,用烤雪糕、晒雪糕或者加热雪糕的方式,来评断雪糕品质的好坏并不科学,希望并欢迎公众及媒体秉承科学的立场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科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