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铠侠和西部数据的合资企业将获得高达929亿日元的政府补贴

2022-07-27 17:13:11来源: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据铠侠官网消息,铠侠和西部数据的合资企业将获得高达 929 亿日元(约 45.89 亿元人民币)的政府补贴,用于建设四日市 Fab 7 工厂。

据报道,铠侠公司和西部数据在四日市工厂的 Fab7 工厂已获批高达 929 亿日元的日本政府补贴。该补贴旨在促进企业对尖端半导体生产设施的投资,并确保日本半导体的稳定生产。

IT之家了解到,随着 Fab7 第一阶段的建设完成,该合资制造工厂将在 2022 年秋季实现初步生产。该工厂将生产包括 112 层和 162 层以及未来新技术的 3D 闪存。

官方表示,凭借双方 20 年的合资伙伴关系,铠侠和西部数据将继续在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工厂四日市工厂加快尖端闪存的开发和生产。此外,两家公司将为半导体相关产业和人才的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